天苍

懒癌晚期
喜欢方舟、奥奇、300
是女生性格却莫名很像男的苍

【炎天】图书管理员(1)

谁都不喜欢被太阳叫醒

但是初冬的太阳不算太刺眼

随着闹钟响起,一只纤细的手从被子里伸出,关掉了闹钟。

“诺亚也真是的,明知道我六点上班,还把闹钟调怎么早......”

然后帝释天掀开被子,揉了揉眼睛。

“而且冬天的早上超冷......”

简单的洗漱完了,释天戴上发窟煎蛋去了。


“诺亚,下次你再擅自把我的闹钟调早,我就真的不做饭给你了。”

“吗......多睡不好啊,还有,我走了哦~”

“嗯,小心就好”


现在离上班还有大半天,但也不可能闲着,干脆......

去买菜吧,顺便看看他蛮喜欢的那家店开了没。

可是......

“冬天真的不想出去啊......”


简单买完菜之后,发现店没开。

“居然没有开......我还祈求能买杯奶绿暖暖手......”

帝释天叹了口气之后,默默地回了家。


有时候时间过得是真快

不一会,就要去上班了

“我现在过来还是怎样?”

“啊,你现在过来就可以了”

“好的。”


释天拿着刚刚买好的奶绿,三步并两步地来到了前往世界图书馆的船边。

“啊,小天来了。”

一位少女站在舱门那,笑着看他

“来迟了吗?”

“刚刚要开,对了,跟你的新伙伴见个面怎样?”

少女指了指坐在角落的红发少年。

“不用了,谢谢。”

万一是个自大狂就完蛋了。


他一个人坐在靠窗的位置,晒着太阳,喝着奶绿,心思飘向了远方。

“那个......”

一个人的声音打扰了他。

回头看,是那位少女说的新伙伴。

“我见你一个人坐在这,不需要陪吗?”

“对不起,我习惯独来独往。”

少年看了看对方,走开了。

刚刚释天也有仔细打量他,一头及腰的火红色长发,一双明亮的紫眸,身材蛮好,以及......

头上那两个是什么,龙角吗?

就跟自己头上这两个像羽毛的东西差不多。


刚到就被安排了任务

整理A4-f3和A3-f8书柜

“不算太难.....”

他换上了工作服,便向书柜走去


但他不知道的是......

“听说小天同学被安排到A3-f8书柜呢......”

“不知道谁会这么幸运呢......”


“哇......”

他现在才知道这个职业为什么下午才上班

“全是英文和俄文........”

他摇摇头,这点对他来说不算太难。


“A4-f3共有365本......”

他低头看了看手上的记录版,走到了A3-f8书柜。但是因为没有抬头,撞到了人。

“啊......”

“痛痛痛.......”

帝释天下一秒意识到撞了人,刚想道歉,发现眼前的人是今天船上遇到的少年。

“......”

“你不道歉吗?”

“我对一个破坏气氛的人有必要道歉咩?”

“但是你撞了我。”

“......”

光是在语言表达就输给了对方,实在不甘心,他看了眼少年的工作牌。


龙炎。


他轻轻一笑

“那我要怎么道歉呢?”

“说声‘对不起’不就好了吗?”

“但是.....就不能换种方式吗?”

龙炎顿时没话讲了。

帝释天看着他发愣的样子,笑了笑,轻轻锤了他的胸口。

“好了,实在对不起,刚刚低头看东西实在没注意到。”

“好吧......”

说完,释天便越过龙炎去数书架的书了。

龙炎悄悄走到他负责的A3-f3书柜,不禁笑了。

第一次,近距离看他呢。

天蓝色的头发,金褐色的眼瞳,瘦小的身板。

“真是......有趣......”


工作完了,释天回到家里,在厨房切着菜。

切着切着,脑海浮现了他发愣的样子。

说实话,蛮可爱的.......

“......”

结果,不小心走神......

“草,我的手指啊!”



第二不知道什么时候出,毕竟要想文的嘛~
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