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苍

懒癌晚期
喜欢方舟、奥奇、300
是女生性格却莫名很像男的苍

【食物语/鹄羹】逝去的,一并换偿

刚刚上任的一位少主~


最近逛鹄羹的圈子发现第七章被提及最多,去看了一下,结果老子哭了....


易牙你过来我保证让你不得好死


所以给大家一个好结局吧,虽然是同人还是希望能平复大家心情啊~



自从上次选择了伊雪(由于名字太长只能这么写),鹄羹一直处于自闭状态,不仅伊雪怎么说也无济于事,而且一天比一天瘦弱....“少主...”“锅包肉你别叫我,我需要静静。”说完伊雪就出去了。


煲仔饭弱弱的问了一下虾饺:“静静是谁?”“是少主要冷静啊....”


伊雪郁闷地坐在鱼塘上边,双脚轻轻划着水,月亮被水波纹打碎。她默默的叹了口气,“鹄羹.....”“唉~一个人在这干嘛呢?”她回头看见隔壁奥奇和方舟的好姐妹天苍竟光临此处。伊雪扬起一个虚弱的笑,“今天我们不接客哦....”“只是想你过来看看,怎么了?闷闷不乐的.....”


伊雪讲述了一遍事情经过.....


“唉~还以为多大事呢,放心,我帮你!”天苍拍拍自己胸脯,表示一定会好好帮助伊雪的。


“要睡了,妹.....妹?”


御神过来叫妹妹去睡觉,结果伊雪她笑了,笑得自信。


“我有办法....拯救鹄羹了....”



“最近我妹妹为了你最近都没睡,你不去哄哄她吗?”御神过来看看鹄羹,顺便跟他讲了一下伊雪最近的情况。“少主....最近为了我都没睡吗?”鹄羹惊讶地看着御神,“不行....我得....啊.....”鹄羹刚想站起来结果因为体力不够摔在了地上。“好痛......”“我带你去草地吧,她在那里等你。”


(宴仙坛)

“空桑少主....我不会....哎呦!”易牙因为被折断的手臂带来的疼痛停止了发言。

“啊......”“请问一下,易牙在吗?”

易牙扶着墙去到了大门,打开了门。

“你找我?”


“少主.....少主.....”“鹄羹冷静一下吧。”

锅包肉背着鹄羹,一步一步带他来到草地。“嗯...没见少主....那个是谁啊?”锅包肉指着远处一位男人问鹄羹,结果鹄羹泪如雨下,不可能....那个身影....他比谁都清楚...但不可能啊?

“鹄羹!在那愣着干嘛?过来啊!”

在伊雪叫唤的同时,男人也回头看了看锅包肉背上的人,笑了笑。

“雏羹!哥!”鹄羹的身体仿佛充满力量,从锅包肉身上一跃而下,飞快的跑向熟悉的身影。

自己亲手杀掉的亲人,居然....活了!

他拥抱着那偌大的身躯,感到安心,也晕过去了....


(宴仙坛)

“不要.....不要啊....啊.....”

“易牙,舒服吗?要不要更多.....”


“鹄羹....鹄羹....”

鹄羹慢慢睁开双眼,看着眼前的少主和雏羹,他揉了揉眼。“我在做梦吗?”鹄羹狠狠的掐了一下大腿,那份疼痛让他知道这不是梦,他狠狠的抱着雏羹,放声大哭。

“别哭了别哭了,你好几天没吃饭了,我给你做了你爱吃的,吃吧。”雏羹递给鹄羹一个饭盒,鹄羹大口的吃了起来,“对了,你怎么回来的?”

“不能告诉你呢,这个要保密。”

雏羹宠溺的摸了摸鹄羹的头。


(时间圣殿)

“完了....又复活一个死人....妹妹会打死我的....”

“没事,诺亚,我承担。”



(你们猜猜易牙怎样了?

结果是被折磨到死)


评论(2)

热度(25)